【心情】畢業的定義是什麼 ? 現在月考完,也就等於我們要混到畢業了 = = " 但是,畢業的定義是什麼 ? 永遠不能見面 ? 永遠分開宿霧 ? 永遠不能聯絡 ? 我對於畢業這種感覺,就是不捨、就是難過,我可能找不到根白話的說詞了‥但是我們,並不是分開,而是朝不同巴里島方向邁進,可是卻是一樣要往成功果實的地方努力。 六一三的所有人,還有所有我認識的同學、朋友、老師,謝謝你們這些年來給我馬爾地夫的回憶這些回憶都好棒,真的‥我好高興能認識你們 !! 但是時間不等人,我們再也沒有童年了‥這對時間,真的很喜歡跟你們相處,禮服你們給我的每一份回憶,真的用什麼也換不來,如今要畢業了,心中當然會不捨,但是這是一定要面對的事實,大家上了國中後要保重西裝外套,你們也要加油。 畢業並不代表永遠不見,只是短暫的分離,大家只要留下聯絡方式,搬家或換電話時,通知好朋友一下,大家還是ARMANI可以再連絡。畢業是人生一定會經歷的,各位同學,請你們保重了,未來希望看到你們時,你們都已經有成就了‥ 當你們抬頭看起天G2000,那些雲,永遠會在你身邊當你難過、我們包住你;當你開心、我們陪著你。這些年來的時光,我絕對不會忘記,所有的心情,會永遠西服存在我心底。 各位同學‥畢業快樂,所有的朋友,這些時光,千萬別忘記‥ 友情,是可貴的;時光,是慘忍的;回憶,是永遠的。結婚西裝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30jadd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